close

韓國南怡島、小法國自由行完全攻略(一)

11月7日

Image00080

 南怡島不是大,秋天的紅色楓葉+黃色銀杏+尚未枯萎冬眠的其他綠色植物,倚山傍水,景色有多美看看我的照片就知道了。

提醒大家南怡島因知名度高遊客如熾,最好不要假日來而且想拍美美的照片一定要早上9點以前入園

 

今日我們没吃飯店早餐,7點出門。 

從鍾路3街搭地鐵1號線至回基站一大早來到地鐡站放眼望去竟然都是男士,姊姊吩咐我拍幾張韓國人工美女??? 没機會……

 Image00128  

 到了回基站轉搭電鐡 Jungang Line至上鳳站Sangbong

 在回基站電鐡月台,我向一位南韓小帥哥詢問,以確認往加平站電鐡的候車月台小帥哥很熱心的告訴我3站下車,再如何轉車等等……

 快到上鳳站小帥哥還特地從車廂另一頭走到我面前提醒我該下車了,好令人感動!

電鐡中央線,車子很新又乾淨,車內實況如下圖

Image00134  

 到了上鳳站再轉電鐡 Gyuongchun Line,一直坐到最多人下車的「加平站」

 車站指標清楚完全不會迷路,下圖綠色圓圈圈就是電鐡「京春線」標誌

Image00136

 「京春線」寫真,車子也很新、很乾淨

Image00137  

 一大早車廂內人不多,有很多空位子,這班電車會坐比較久,我們不管電車上是否可以吃東西,坐上位置後就拿出昨天準備的食物開始大啖……

  「加平站」下車,車站人潮洶湧…….下後車跟著大批遊客的腳後跟走,想迷路都很難哩!

 Image00004   

 因為我們早早到,就直接坐TAXI至渡船頭,到了渡船頭正好有一艘船快要啓航,眼亮的小于大喊衝啊……

 我們完全没有浪費時間等船

 船票及登島觀光票,外國人8,000韓元,買票時只要說英文售票員就知道你是外國觀光客。因為當時我還來不及拿出護照,售票員就說8,000元。

 登船

Image00012  

 啓航

Image00007  

 按此連結南怡島、小法國─自由行完全攻略() 

按此連結:南怡島、小法國─自由行完全攻略(三)

 

按此連結:南怡島、小法國交通攻略(一)

 

按此連結:南怡島、小法國交通攻略(二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玩世步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